close
嗯...這是我第一次在世青中演戲
我也從沒想過要去演戲
事情就這麼成了

我記得好像是小灰團第一次培訓的前一晚
小藍看了以前我們表演默示錄的片子
其中我曾演過聖母,好像有一點點的舞蹈動作(我已經忘記那時我在做什麼)
加上許世和跟他說:「小路很好用的,又可以當男人搬道具。」
於是小藍跟我說:「戲劇組需要有人來跳舞,你能不能來幫忙。」
我想說,既然有需要,我就去幫忙;但另一方面心裡想說,反正不可能找不到跳舞的人嘛

但事實證明
沒有人想要跳舞!!

第一次排練終於到來
但能教我跳舞的芸霈要下個星期才有空來
二天的排練
我輕鬆的度過了~~

然而
排演結束後
我才深刻了解「刻在心板上的召叫」這齣戲的精神
小藍說,編劇秭茵在寫這個劇本時,流了許多淚
是的
當我藉由這齣劇看到保祿與天主間深刻的愛情時
我也感動到好幾次想哭

7/19道理中
奧地利主教曾說
信德是來自天主的光照
保祿的悔改,是接受天主的仁慈,把耶穌的使命傳給別人

當我們接受這份召叫
演這場戲時
我們同樣也是被召叫把耶穌的使命傳給別人
僅管在表演前有多少的擔心
但聽到別人對這齣戲的感動時
心裡是很感動的
因為我們知道被召叫的使命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