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要去菲律賓當一年的志工後
我可愛的朋友們總是想盡各種貼心的方式
來表達對我的支持及祝福之意
其中
也包涵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你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從台北回來的表妹拿出來一個看似香水的瓶子

結果
原來是有造型的眼藥水
表妹說:「這是黑澀會妹妹在節目上推薦的超涼眼藥水,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試用了一下,果然超涼
表妹拿起眼藥水對我說:「你要去菲律賓了,這個就送給你吧,還可以拿去騙騙人家。」
於是
眼藥水成為我去菲律賓的禮物

眼藥水也算是一種藥
有人送藥也是挺不錯的
更妙的是
連玩具都有人要送我

前幾個星期
到柳營探訪家中淹水的朋友
開補習班的他
家裡有各式各樣的益智遊戲
其中
讓我感到最有興趣的是它

也就是所謂的不倒翁
它真的很好玩哦
你可以想出各種不同的玩法
像是立定轉啊,大旋轉等
我一個人就能玩得不亦樂呼
讓他有點傻眼
他說:「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可以跟不倒翁玩得這麼開心,你要去菲律賓了,這就送給你吧。」
於是
不倒翁成為我去菲律賓的禮物

然而
當天晚上(半夜)
我跟小藍騎著摩托車
好不容易一路辛苦地把它抱回安溪寮
沒想到
隔天把它抱出來跟大家玩時
就壞掉了(底下破洞)
嗚.............................好難過啊~~~~

除了玩具之外
也是有實用的東西

我的同事們在我離開時
送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想
這個禮物不是人人收得到的吧

那就是一把專門剪瀏海的剪刀
同事說:「去菲律賓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讓人剪頭髮,但至少你可以拿這把剪刀來修瀏海,又省錢,又不會被剪得太呆!」
哈哈,好的
我會好好練習我的技術的
搞不好哪天會在菲律賓開專門剪瀏海的小店(幻想啦~~)

總之
謝謝大家
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我會把它們帶去菲律賓的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