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二點,樓上吵雜的撥電話聲驚醒了我,上樓一看,原來是阿公陷入昏迷,又再度要送往醫院急救,然而距離坐車北上已剩下不到幾個小時的我,只能打一一九將爺爺送往醫院後,趕緊再回到床上補眠,準備北上搭機。
凌晨五點,老媽拿著行李準備北上照顧我那因氣胸而即將動第二次手術的小弟,於是與我一同搭著計程車前往統聯車站搭車,一進車站,就看見五位一同前行的夥伴,心裡真是高興,所幸一路都相當順利,沒遇到任何塞車,我們還是第一批到達機場的新航航班的人,只是比較遺憾的是,最後上機之際,佳卉的弟弟佳豪卻因兵役問題,無法與我們一同上路。
搭乘新航,大家最興奮的是,不是新航上有六十個隨選視訊電影,也不是空姐臉蛋身材一級棒,而是吃到高級的H字頭冰淇琳,光是這一點就羡煞不少坐馬航的人。傍晚到達新加坡機場準備轉機,機場的免稅商店成為我們KILL TIME的好去處,只不過,大家都忍著只看不買,終於,要輪到我們上機前往巴黎之際,我們做了一件馬航絕對沒有想到的事,那就是...我們拍了大合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