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五日
來自烏干達的WATOTO合唱團來到高雄演出
對我們南區公關來說
無疑是件大事
不僅要籌畫記者會
還要安排他們的吃、住、活動流程等等
光是志工人力就動員五十多人
可以想像是多麼盛大的盛宴

WATOTO在烏干達語中是兒童的意思
WATOTO合唱團是由一群愛滋遺孤所組成的
這些小朋友
不是父死母亡
就是父母雙亡
其中,大部分都是因為感染愛滋病而死亡

老實說
剛聽到有群非洲合唱團要來台灣表演時
沒想過他們會有多精彩的演出
但看完WATOTO的表演
我完全改觀

這群來自烏干達的小朋友
在他們載歌載舞的表演中
你真的可以看到生命的POWER
這股力量
不僅震撼人心
也感動在場許多人士
真的
他們的表演相當地棒

在後台休息時
小朋友看到你會很有禮貌地向你打招呼
然後向你自我介紹
從他叫什麼名字
今年幾歲
未來想做什麼
一口氣跟你"報告"完後
還會向前跟你擁抱
真的超可愛的

我聽我SRD同事說(兒童事務組,從台北陪他們一路演出的同事)
他們在吃飯前
會先圍個圓圓
感謝今日賜給他們這一餐的人後
唱首簡單的吃飯歌
並擁抱完每一個人後
才會開始吃飯
在旁的人看了都相當地感動

我很希望你們也能看到他們的表演
雖然他們已經結束台灣的音樂會行程
但本週日(四月三十日)晚上九點在五十七台(東森頻道)將轉播他們的表演
希望大家能看看這場生命力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