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要搭機前往義大利了

在前往義大利之前
我得先上完兩天的工

昨天
春節開工第一天
第一次代班跑樂透彩
第一次代班就碰到台南市有人中樂透頭獎
害我趕緊放下整理行李工作
衝到中獎的彩券行去
豈料
根據富邦銀行所登記的開出頭彩彩券行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一段三百六十五號去找
卻沒想到金華路一段三百三十九號至三百六十五號全部不見
直接從三百六十七號跳到三百三十九號
一大堆媒體前往尋找
只有看見一間名叫飛來福的彩券行
且該行早已關門

眾媒體趕緊回報
搞了半天
才確定應該就是這間
但老闆就是不來
只能回家趕緊發發稿
交待交待
寫完傳回公司
都已經十二點了
我的行李
還擱在那............
害我睡也睡不好

今天
為了跑樂透
起來個大早
卻撲了空
睡眠不足的結果
就是早上十點就哈欠連連
中午不到
就跑回去補眠了
現在
還是好想睡啊

不過
還是很期待明天要去義大利啦
只是明天又要一早起床
前往安溪寮和呂神父一起坐車上去
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
我們十一點二十六分就要搭客運北上了

害我本打算可以睡晚一點
看來是不行啦

今晚要值班到十二點
真希望能早點回家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