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丹利被派遣成為慈悲耶穌的使者



現今正是人類歷史中最緊迫的時刻,耶穌聖心與聖母無玷聖心急切召喚世人悔改並接納天主的慈悲。耶穌派遣了菲律賓的史丹利 (Stanley Villavicencio),迅速宣揚衪的敬禮;可是,天主對史丹利的急切召喚方式,真是出人意表!他原是飛行安全部的一位僱員,來自宿霧市 (Cebu) 馬柏靈的他巴達地區。1993年3月2日早上8時,他在房間內不停顫抖,大量噴血並不省人事;他被送入中華醫院,因病情嚴重,醫生安置他在深切治療部接受診治。翌日,主診醫生向他家人宣佈史丹利的腦幹死亡,並建議拆除一切維持生命的儀器!他家人不同意,並懇切祈禱。1993年3月5日早上8時,史丹利甦醒過來,並自行除去那些維持生命的儀器。在史丹利昏迷的三天期間,耶穌親自接觸他,最後並把他遣返世界,進行一項宣揚神聖慈悲敬禮的使命。



史丹利作見證時,描述他在昏迷期間與耶穌基督接觸的經歷,他更談及耶穌如何轉動衪的左手,給他顯示一個大屏幕,並在上面讓他三度回顧他塵世的生命。當他行善的時候,是以正常速度顯示;當他作惡時,卻以放大的鏡頭及慢動作來顯示,藉此使他明瞭這些惡行是何等罪孽深重。他不能否認任何一種罪過,因為每一幕的年、月、日、時、分、甚至秒,均被記錄並在屏幕底下顯示出來。他相信每一個死去的人,都會面對同樣的生命回顧,讓這人自己觀看並作出反省,他是否堪當進入天堂、往地獄、或仍需為這些罪惡接受淨煉。在他看完自己塵世生命的回顧後,耶穌便向史丹利說:「返回世界吧,因為你仍有許多事要做,有許多事要完成。若我有任何訊息或事情給你,我將會在夢中向你顯現。」



史丹利從那致命的昏迷中甦醒過來,經他的醫生再三檢查及診斷後表示,他是絕對健康的!雖然他曾大量吐血,經檢驗後,心跳與血壓都很正常。當時診治史丹利的主診醫生,是菲律賓首屈一指的心臟病專家,他親眼看見史丹利的死亡與康復,心靈深受感動,決定捨棄自己的成就,獻身侍主,現在已成為一位神父。菲律賓宿霧總教區的主教維杜樞機(Cardinal Vidal)便成立了調查委員會,詳細審查史丹利的個案。因史丹利曾在深切治療部接受診治,他所有的病歷記錄及檔案均十分詳細,而且有很多醫生及護士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他們可以為此作證;所以,審查過程十分順利。同年九月,史丹利奇蹟性的醫治終於獲得教會確認,並准許他以這經歷為主作證。





在1993年9月6日顯現時,主耶穌告訴他:「我兒,我兒,我恢復你的生命,因為你要進行一項使命。你是我少數收割莊稼者之一。」然後,耶穌便指示他傳揚這神聖慈悲的敬禮。史丹利遂辭去他的工作;自那時開始,他便到處為慈悲耶穌作見證,成為全職的福傳使者。



由於宿霧總教區的維杜樞機及嘉西亞蒙席(二人均為史丹利的神師)之准許和勉勵,及菲律賓主教團的認同,史丹利遂以他與主耶穌的接觸,在菲律賓國內作巡迴見證;藉此方式,非常有效地傳揚神聖慈悲敬禮。在1999年,史丹利開始了亞洲區的見證之旅;及至2000年,他更被派往北美洲、南美洲、歐洲及其他地區作見證。



2003年1月至2月期間,史丹利第三次來港作見證。在2月8日凌晨三時三十分,主耶穌藉內心交談的方式,給予他以下的訊息:「屬靈的驕傲,在不知不覺間導致許多靈魂喪亡;因此,請你勉勵他們,以極度謙卑來傳揚我的慈悲,好使他們在天主眼中堪受舉揚,而非世人的讚賞。」



史丹利服從上主的召叫,至今已近十三年;全職為主作證是很大的犧牲,但卻得到很大的回報。上主也照料他的妻子瑪莉莎及十三個子女的需要;他接受的任何捐獻,均全數交給總主教維杜樞機。雖然教會確認史丹利奇蹟性的醫治,但卻禁止他為人覆手;史丹利完全服從這些指示,正如他神師給他的訓導:「衪應該興盛,我卻應該衰微。」(若3:30)







耶穌透過史丹利傳達的訊息

1994年8月31日凌晨 3:40,於菲律賓

『每天參與彌撒………..請勿讓撒殫瓦解你的團體……….我兒,你將見證我最後的來臨。』



1994年10月9日凌晨 3:30,於菲律賓

『祈禱吧,誦唸慈悲串經吧……….無須憂慮,你的犧牲不會維持太久………我時常與你同在。』



1995年1月15日凌晨 3:45,於菲律賓宿霧市

『可喜可賀!你的團體已救了許多人,因而惹怒撒殫!倍增你的努力,因為那時刻將紛杳而至,且已迫近……..我時常與你同在。』



1995年7月14日凌晨 3:15,於菲律賓達沃市

『我很高興和滿意,堅持下去吧!莊稼已經成熟並準備收成。………無論何時,治癒是需要深度而恆久的祈禱,而不是閃電式的祈禱。………祈禱吧,不停誦唸慈悲串經吧………..我時常與你同在。』



史丹利:當耶穌顯現時,我向祂打招呼:『我主,我的天主,我全心、全靈、

全意及全力的愛慕?。』祂微笑了。『我主,我的天主,感謝?。我

主,請加增?對這世界的慈悲和憐憫吧。』



耶穌:『我的慈悲是不可測量的,但仍有許多人不肯信賴我的慈悲。……..我兒,

我愛你!』



史丹利:我主,我的天主,有那麼多人把他們的問題交託給我,請?幫忙他們

吧。



1995年10月26日凌晨 3:15,於菲律賓宿霧市

耶穌:『請讓他們不停地誦唸慈悲串經吧,那麼他們便能獲得引導…….不誠實

的人,那些濫用職權的人和那些極少關心貧苦者之需要的人,絕少進

入天國。』



1996年4月1日凌晨 3:50,於菲律賓宿霧市

『繼續籌備這聚會,並向所有靈魂宣揚我的慈悲。現世的日子已是這麼短促,因此,這慈悲敬禮的時期,不久將會結束。這會議的要點是:那救得一個靈魂的人,他的靈魂亦會得救。我將履行我這承諾。我兒,我愛你,感謝你忠誠地完成你的使命,我時常與你同在。』



1996年10月4日﹝首瞻禮六﹞凌晨 3:10,於菲律賓宿霧市

『你不必憂慮,只管盡你所能,其餘的由我來完成吧。那些相信你的人,即相信我,因為是我派遣了你。…….. 那些在慈悲時刻期間善用我慈悲的人是有福的!但應警醒,因為審判的日子,比各人所想的,要來得更快。以愛心並源自愛而施與這串經吧,不是以沉重的心情。如同我賜給你目前的一切,你以此回報我給你的祝福是合理的。勉勵更多人不停地誦唸這串經吧。…….我兒,我愛你!』祂祝福我之後便離去。



1997年1月27日凌晨 3:05,於菲律賓

『我兒,我兒,謝謝你時常服從並堅定地進行使命。但我要告訴你,我才是你的力量,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神聖戰役,去完成所記載的一切。心?媦銌b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堂的門為他們而大開!所以,現在是潔淨他們並與人彼此修和的時刻。正是為了他們,我才延長這慈悲時刻,但我不能維持太久了….我兒,我愛你。』祂微笑並擁抱我,祝福我之後便離去。



史丹利:我主,我的天主。有許多人感到徬徨,向我請教關於建造一座聖殿。

我將怎樣回答他們呢?



1997年8月12日凌晨 3:30,於菲律賓

耶穌:『我兒,我兒,在每一個人心中為我建造一座聖殿吧。我需要一座活的

聖殿 ─ 充滿著愛和信賴的靈魂。他們應關心如何在這短促的時間

內,拯救眾多的靈魂,而不是關注沒有生命的石頭。他們可以更好地

侍奉我,就是以謙卑向所有的靈魂宣揚我那深不可測的慈悲。祈禱吧。

不停地誦唸慈悲串經吧。這將會是他們對抗仇敵的護盾。』耶穌微笑

著擁抱我,在祝福我之後,祂便離去。







1998年3月2日凌晨 3:15,於菲律賓

史丹利:『我主,我的天主。感謝?賜我特恩侍奉?,並協助宣揚?的敬禮。』



耶穌:『我兒,我兒,我們已把這事工委託給你。謝謝你忠於你在天主前的使

命。我們召叫了許多人,可是,回應的卻是寥寥無幾。世俗的戀慕,

妨礙他們對我的信心;不信任的罪過,是對我最沉痛的傷害。假若他

們知道如何聚斂永恆的財寶,他們將不會在審判之日被定罪。在你的

使命中,請包括聖事的重要,建立聖事的重要,是多麼被妄用以致無

效。祈禱吧,誦唸慈悲串經吧,並向所有人推薦這經文,以此作為救

贖的最後希望。我兒,我愛你。』祂微笑,擁抱我之後便離去。



1998年10月19日凌晨 3:15,於菲律賓

耶穌:『我兒,我兒。因你的團體正引領眾多的靈魂邁向救恩,在天堂上是何

等歡樂啊!這也使我母親感到安慰,繼續進行,並堅忍下去,這不會

太久了。然後,和平的時代將要來臨,正如所記載的一樣。但在這之

前,從未見過那麼嚴重的激鬥將要發生;所有的徵兆經已存在,所以

現在是讓他們在慈悲與公義之間、天堂與地獄之間作出抉擇的時刻。

沒有其他選擇……..當那時刻來臨的時候,讓他們不停地誦唸慈悲串經

及玫瑰經,作為他們最後的護盾。對那些宣揚我慈悲的人,當那時刻

來臨時,我答應憐恤他們,但他們需要以行動來實踐慈悲。我兒,我

愛你。』祂微笑,擁抱我之後便離去。



1999年6月17日凌晨 3:15,於香港

耶穌:『我兒,我兒,謝謝你深愛著你的使命。這會給予你更多的力量和朝氣,

去宣講我無限慈悲的真理。人類那麼癡愛世界,以致有那麼多人拒絕

歸向我並懺悔他們的罪過。若他們明瞭在地獄受苦是何等的境況,他

們便會開啟他們的耳朵聆聽我。他們應信賴我的慈悲,並為他們的罪

過感到羞愧,那麼,我將不再記憶他們的罪過。現在他們必須悔改,

否則便會太遲了。但是,我兒,你應警醒,因為撒殫現在正利用一切

來毀滅你,所以,請你站穩。這之後,你的喜樂將是永恆的。這不會

太久了。我愛你,我兒。我將時常與你同在。』祂微笑,擁抱我並祝

福我之後便離去。





1999年9月19日凌晨 3:15,於菲律賓

耶穌:『我兒,我兒,你已被祝聖去宣講我的慈悲,並召叫罪人們悔改;所以,

你要遵行我的旨意,我便會與你一同工作。』



史丹利:『是的,我主,我的天主。感謝?賜給我和特別給我家人的奇妙救恩

與祝福。』



耶穌:『我兒,我兒,為那些信賴我的人,我的寬宏大方是沒有限制的。可是,

人類竟成為他們自己的愛人,並寧願選擇肉慾的迷戀,遠遠超過生活

的天主的愛,如同他們否定地獄的存在一樣。』



史丹利:『我主,我的天主。有許多人聲稱他們接收聖母媽媽的訊息,可是卻

拒絕接受?教會的調?或監察。』



耶穌:『我兒,我兒,服從勝過犧牲。若你不能服從當權者,你所有的努力將付諸流水。屬靈的驕傲引領那麼多人走向永死而不自知,因此,讓他們不停地誦唸慈悲串經及玫瑰經,並為得到引導而祈求辨別的恩寵吧。我兒,我愛你。我將時常與你同在。』祂微笑並擁抱我,在祝福我之後,祂便離去。



在1999年12月25日凌晨3時正,我們的主耶穌向史丹利顯現,並要求他返回菲律賓的主要城市,向眾人解釋千禧年的恩寵。耶穌向他強調:『我希望人類在我第二次來臨時歡迎我!不要害怕,而是極大的喜樂,因為這將是一次光榮的再來!』耶穌向史丹利講述把Y2K﹝聖年二千﹞改為J2C﹝耶穌的第二次來臨﹞。為準備這年的來臨,耶穌奉勸人們從聖門進入 ─ 祂就是聖門 ─並善用大赦,藉著全大赦拯救煉獄中的靈魂。我們的上主更向我們傳達,我們應跟隨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所寫有關千禧年的一切 ─ 這是極大恩寵的一年!















從回答問題之中學習

史丹利告訴我們在一個公開答問會上,當他不肯定應該如何回答別人的提問時,他便會轉向慈悲耶穌,並為那些主耶穌默示給他的答案而感到詫異!



問:耶穌以何種語言與你交談?

答:以英語或我的家鄉話。祂常是彬彬有禮的,說話時永遠加上『請你』一詞。

當祂說話時,祂的愛照耀著你。有一次祂向我發義怒,那時我睡眼惺忪地

在凌晨3時祈禱,我仍穿著睡覺時的短褲,也沒有穿上衣,因為當時天氣

非常酷熱。祂對我說:『我是否堪當受到尊重?』我一聽之後,立即衝回

我的房間,換上整齊衣裝,並收斂心神熱切地祈禱。



當我把這件事報告神師基斯蒙席時,他也感到後悔,因為他也有時也會這

樣做。宿霧教區的主教維杜樞機回應說:『對我而言,也是當頭棒喝!』

所以,當我們祈禱時,我們應是刻骨銘心地熱切祈禱。



我也向主耶穌問及忿怒,因為我有時也會發怒。耶穌回答說:『那是正常

的,因為你仍在世上,但應控制它;若它造成傷害,那麼,你就是犯了罪

了。』



問:什麼罪惡不會被赦免?

答:耶穌說:『所有的罪都能被赦免,除了那些不相信他們的罪會被赦免的人。』



問:在你見證的旅程上,當敬禮慈悲畫像時,耶穌曾經從畫像中走出來,這是

否真的?

答:是的,是真實的。當耶穌從畫像走出來時,有時祂站在我的背後,我察覺

祂比我還要高。在敬禮畫像期間,有許多奇蹟發生。



問:救恩是否只預留給天主教徒?信奉其他宗教的人又如何?

答:耶穌說:『天主願意所有的人進入天堂,但有些人卻逃避宗教生活。』那

?埵陶\多通道,但天主教徒的那條通道是『捷徑』 ─ 是抵達天堂最短的

通道,因為聖事使這通道暢通。例如:其他宗教沒有全大赦,沒有彌撒,

沒有聖體聖事,沒有修和聖事﹝告解﹞,沒有玫瑰經等等。



全大赦把那些已被赦免的罪過所應受的懲罰全部抹掉。當一個人犯罪時,

他去辦告解;當他死時,他仍需通過煉獄的淨煉。但是,當他獲得全大赦

時,例如在神聖慈悲瞻禮日那天,靈魂便可直升天堂。維杜樞機曾說過,

在彌撒中奉獻聖體聖血時,可把小罪也一併獻上的話,亦是可獲得到赦免。



問:結束見證後,你容許畫像的敬禮。敬禮這些偶像是否違反第一誡呢?

答:耶穌回答聖女傅天娜說:『這畫像是盛載我恩寵與祝福的器皿。那些敬禮

這畫像的人不會喪亡,因為在審判日那天,我會站在他與我父之間。』﹝即作他的中保﹞



問:天主為何容許苦難?

答:苦難是淨煉的一種方式。苦難引領我們更加親近天主。我們越受苦,我們

便會加倍熱切 祈禱。耶穌希望我們認識憂苦與喜樂的分別,若你不曾經

歷憂苦,你便不懂得欣賞喜樂;若我們接納我們的苦難,並結合耶穌在十

字架上的苦難而奉獻給天主,它便成為救贖性的苦難 ─ 我們在世上的煉

獄。所以當我們死時,我們將接受較少的淨煉,即在煉獄中停留較短的時

間。天主也容許一些被揀選的人受苦,作為『賠補的靈魂』。他們可以為

罪人的皈依而參與少部份耶穌的苦難。



問:你曾否經驗過與魔鬼的接觸呢?

答:是的,有過幾次。若天主顯現給你,魔鬼也會向你顯示牠自己。你越接近

天主,魔鬼便嘗試以牠的誘惑來攫取你。但撒殫給你的只是短暫的 ─ 即

是只在世上的。例如:撒殫給我在世上的榮譽,佔有全部我渴望的美女及

生活上的一切。但我以堅定的『不』來棄絕牠。



問:我們這?堙?菲律賓的棉蘭老島﹞是回教徒的天下,只有3%的人口是天主

教徒。他們想把我們趕走,我們將會怎樣呢?

答:團結一起並誠心誦念慈悲串經吧,天主必會與你們同在的!



問:我祈禱並參與彌撒,也踐行其他靈修善工,但是為何我的家人仍遠離天主

呢?

答:不要強迫他們,因為你不能改變任何一個人。只有天主才能改變人的心,

而只有祈禱才能感動天主。若我們停止為他們祈禱,我們就如同把他們推

向地獄;若你繼續為他們祈禱,天主必會在他們死前賜予皈依的恩寵。



問:一位基督教的女仕與我在這問題上爭持:『你如何證明地獄真的存在?』

答:我不知如何回答此問題,因為我真的沒有到過地獄;因此,我凝視著慈悲

畫像中的主耶穌。與祂四目交投時,祂向我說:『告訴她,當妳身處地獄

時,必會記起我!』她聽了非常忿怒,但不久後她逐漸平復並坐下來,開

始哭泣。當我離開那地方之前,她前來向我說:『我在一個神視中看見耶

穌,我的思想因而開放,並醒覺到我是罪人,我因此而受到謙下。』



問:我聽說耶穌曾把歡喜五端的奧義親密地啟示給你,可否解釋一下?

答:歡喜五端是與第一次及期待中的新天新地或第二次來臨有關;痛苦五端是

與現今世界所處的苦難境況有關;榮福五端是與天堂有關,即是當我們塵

世旅途結束的時候。



耶穌說:『歡喜第一端預報我的來臨 ─ 我第一次來到世上時,瑪利亞向天主

說『願意』成為我的母親;若她拒絕的話,便不會有救

贖這回事。』



歡喜第二端是瑪利亞探訪依撒伯爾 ─ 瑪利亞探訪她的表姐,她在

老年懷孕,因此聖神也宣佈,救主耶穌基督透過瑪利亞

的來臨。



史丹利:『現在我來此探訪你們,宣揚天主的慈悲和宣講福音,你們也要向其

他人做同樣的事。天主正召叫你們,成為祂慈悲的熱心宣講者。』



歡喜第三端是耶穌為我們誕生 ─ 讓我們不要忽視祂;我們必須呼

喚祂進入我們的心靈,使我們達致皈依。



歡喜第四端是奉獻小耶穌於聖殿 ─ 聖殿就是人的心靈:向所有人

獻上耶穌,作為天主及救主;這樣,眾人將接納祂,作為他們的天主及救主。



歡喜第五端是在聖殿中找到耶穌 ─ 我們邀請耶穌來到我們心中,

並讓祂改造我們的生命,好能在祂再度來臨時,祂能在我們心中見到祂自己。當耶穌第二次來臨時,祂將被眾人接納,並受到光榮的歡迎。



問:可否告訴我們,你在2000年4月30日聖女傅天娜於羅馬封聖期間的經歷?

答:在那封聖典禮期間,聖父若望保祿二世是主席,而麻省史托別治市神聖慈

悲中心的色辣芬‧米高靈歌神父是副主席。36位樞機、50位主教及300位神父出席參與。在我作完見證之後,我很希望與他們拍照留念,但我因為害羞而不敢向任何人提出,因此,我便開始悄悄地祈禱。



答問會隨即便要開始,但那些樞機及主教們卻悄悄地譏笑我,因為他們知

道,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菲律賓平信徒。我是誰?怎能與他們相比?我

便祈禱,求主賜我明智地回答問題。當那些問題朝我而來時,我感到我的

思維被擴闊,且在這些問題尚未問完之前,主耶穌已經把答案給了我。到

發問第四條問題時,他們已停止譏笑我,因為他們開始覺察到,我的答覆

全部正確,並遠超過他們對我的看法!那時他們都已明白,是主耶穌把答

案給我的!



一位樞機問我:『我們的天主是一位慈悲的天主,那麼,我們可否無須理

會獲得全大赦的條件呢?』

答:『只有那些在恩寵中的人才能獲得全大赦,所以,告解聖事是必須的。』

雖然我答覆了他,但那位樞機仍不斷重覆同一的問題,而我也重覆了同

樣的答案。明顯地,他不滿意我的答覆;所以,我定睛看著慈悲畫像??

的耶穌,祂便告訴我以下的答覆:『雖然祂是慈悲的天主,然而,祂也是

一位按規律行事的天主;正因祂是一位按規律行事的天主,所以,你不

能不從一、二、三開始數,便直接數到七。』

在場所有的人都拍掌,而那位樞機也感到滿意了。答問會結束之後,許

多樞機向我走來,有些並擁抱我說:『耶穌真的在你內!』我很是感動!



【關於自殺的問題】在我第一次﹝即2001年﹞到英國倫敦時,於答問會期間,

有人在聖堂問了這個問題:『一個自殺的人,可否得救?我這樣問,是因為

在英國倫敦有很多自殺的個案,尤其是在青年人當中;此地教會當局拒絕自

殺者的棺木在安葬前進入教堂。』﹝意謂不獲教會祝福﹞

我想假如我說『可以』的話,必惹怒那些神長。耶穌便給我以下的答覆:『罪

人應明白,只有當他們仍然生存在生,才能獲得天主慈悲的憐憫。當他們死

後,公義便取代了天主的慈悲。所以,不是所有人都下地獄,因為要看這個

人如何回應天主的慈悲。在他們的靈魂離開肉身前幾分鐘,天主必會賜給他

們一個求祂寬赦的機會,而且,因為天主是悲天憫人的,祂必會俯聽垂死者

的哀求,寬赦他們。有一些靈魂拒絕祂的慈悲,因此,他們是按照他們自己

所同意的而進入喪亡,世上信徒只知道為亡者奉獻彌撒祈禱,幫助他們早日

升天,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做法是救靈的表現,但亦忽略了為活人奉獻彌撒,

因為,要知道若為活人奉獻一台彌撒,勝過在他去世後為他奉獻300台彌撒

的恩寵還要多。』



問:教會在信理上提醒我們要辦告解,但神父亦多時會做錯甚至亦會犯罪,我

們又怎樣找他辦告解求寬恕的呢?

答:『神父是耶穌的代表,他擁有神權能執行聖事及赦罪權柄,當神父執行聖

事及赦罪時,不論他曾犯了甚麼的錯或罪,他的神權是確認的,神父是

扮演清道夫的【掃把角色】,專為人靈清潔垃圾,試問:掃地的掃把會不

會骯髒的呢?神父都是人有軟弱跌倒的時刻,我們要多時為他們祈禱。』




在永生裡我們才完全曉得,參與每天的彌撒是值得的。

你們要為司鐸們祈禱吧,使得他們以聖潔的敬愛奉獻彌撒。




聖母瑪利亞,神職界之后,請為司鐸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