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同工

昨天,十月二時九日,清晨約六點鐘,主耶穌已經把我的爸爸接走了…
五點多我接到醫院電話,我心裡有數,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大概就是時候了…
前一天晚上我湊到爸爸耳邊,告訴他好好休息,明天一早陽光灑進病房時,他就會好多了…

慌亂中我衝到街上找計程車,趕到醫院時,護士正為他急救,但我知道主牽著他的手,在往永恆國度的路上了,我也知道,那個當下,他應該已經在空中看著我們,我們仍然是在團契的…
那個早上,我也發現正是主日的清晨,是紀念主復活的日子,我獻上感恩,因為我們的主,是已經勝過死亡黑暗權勢的神,保羅藉著主誇勝說: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你的毒鉤在哪裡!

是的,當我們經歷死亡的同時,也是我們經歷一個復活的生命的同時!這不但是那個當下,更是我們每一個當下,應當活出來的盼望與信心!

爸爸其實以前就說過好幾次,希望自己在麻醉中死亡,那就沒有什麼痛苦…
整整八天,爸爸開刀後整整又活了八天,這八天來,我們以為是我們去陪他,但是到最後我發現,不是我們去陪他,其實是他願意用極痛苦的代價,用八天來陪伴我們…

這八天,給了我們非常珍貴的祝福,就像我先前分享的:
- 我們真正體會同心合一的禱告的珍貴
- 我們和爸爸的每一次接觸,都讓我們學習生命的功課
- 大弟受洗了,他清楚父親往哪裡去,有一天還要再見面
- 親情之間的許多珍貴的接觸,和爸爸說的話,都是極其寶貴的,坦白說,他沒有這樣的犧牲,我們是得不到這些的
- 雖然非常痛苦,我相信他的心也得了安慰,他雖然不能說話,但我們看見了他的眼淚,雖然痛苦得露不出笑容,但我可以體會他心裡的微笑

這八天也好像是他給我們生命的最後八堂課,我會一一寫出來,先附上第一堂課:珍惜。

我代表他和我們家人,深摯地謝謝你們的祝福與代禱,你們的禱告神都垂聽了,我們當然希望他好起來,那將是一個神蹟,但是,正如我晨更所分享的,真正珍貴的神蹟,是我們生命的改變,這個神蹟,在過去八天中,天天在我們的心底深處顯現….
收到蒙古一行已經平安抵達烏蘭巴托的好消息,這是我們大家同心禱告的結果,我們國內外每一項事工,資源發展處每一個策略與活動,其他部門的每一個努力,豈不都需要這樣的同心禱告嗎!也豈不都需要這樣的同心與團隊嗎?是的,這也是我更以你們為傲的!我相信神要透過每一個的你,建造展望會未來的根基!

由於我們實在沒有想到爸爸會突然這樣離開,我們這幾天忙於規劃好多東西,還有墓園…要忙幾天,但我們已經決定以下後續:
- 11月11日下午兩點,要在台北真理堂會堂位爸爸舉行安息送別禮拜,周爸答應主禮,我們很感恩。歡迎有空的同工參加,我們希望當天用溫馨見證的感覺進行,能夠讓許多爸爸的親朋好友聽到耶穌的救恩,相信這是爸爸的期待,會場可以容納六七百人,應該夠坐的,但我要求各位都不要送任何東西和慰儀,我們已經決定把當天所有慰儀用爸爸的名義捐給展望會,幫助貧童,(爸爸也是資助人),我們會用他的名義,繼續資助他的資助童。所以如果你要透過此捐助,我們當然是歡迎的。
- 11月12日安葬(墓園尋找中,今天會決定)


親愛的各位同工,再次謝謝你們的關懷與祝福,你們在主裡的同心合一,與為主忠心的擺上就是我最大的喜悅了!

願神親自賜福給你們,願你們的身心靈都健壯!
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耶穌基督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杜哥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