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今日才會到達聖地牙哥的我們

飛快的腳步讓我們提早一天就達

感謝天主

還好我們是週六到達,有暖暖的陽光

比起下起微雨的今天

看到陽光總是開心得多

 

經過昨天瘋狂地聊天喝酒

今天很自然地睡到太陽打屁股

而JUJU他們也早就已經離開

起了床

輕鬆、愉快地梳洗吃早餐

這天是多麼地輕鬆與美好哇

 

這天,我們打算去參加中午的朝聖者彌撒

看看傳說中的大香爐

要看清楚大香爐

Antoine告訴我最好的位置是要坐在在祭台的兩側

把握這幾個原則

我們便開始往聖堂找位置坐了

 

沒想到

我們到達聖堂時

裡頭早已擠滿了人

就連坐位都已經沒有

我們找到兩側的柱子地板坐下

當彌撒結束

十幾個大男人拉起大香爐時

聖堂裡的人都興奮地拿起相機猛拍

畫面真的很壯觀

 

可惜聖堂裡的人好多

我們只有碰到Louronce

再也沒有遇到Antoine跟Roland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這經驗還是很美

走在美麗的聖地牙哥城

不時就會遇到曾在路上遇見過的夥伴

這天

我還碰到曾在路上遇見的韓國女孩

她剛走到聖地牙哥

也打算下一站到Porto

我開玩笑地跟她說

搞不好我們還會再Porto遇見

走聖地牙哥之路就是這麼特別

這讓我想到第一天遇到那位葡萄牙女士跟我說的話

"你走了就會愛上它"

真的,我還想再去走它個幾趟camio

 P1100406 P1100407 P110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